是颗糖呀!

最佳情侣(Forth×Beam)AU

好久没写文了,写篇练练手。

严重OOC预警,貌似把Tae Tee的性格有点带入了。

Chapter 1

       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昨天几乎一宿没睡。疯了吧,居然和Forth上床了,之后的节目还要怎么录下去,完全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为什么不回我信息,嗯?”温柔的嗓音在耳边响起,脖颈能清晰感受到说话人的呼吸,可想而知靠得有多近。Beam猛然睁眼,一侧头,Forth帅气逼人的脸庞挂着惯常温柔的笑容近在眼前。Beam就像受惊的小动物,从沙发上弹起,“太忙,太忙,准备演唱会呢。马上录制了,我去补妆。”说完着急忙慌地奔向化妆师,Forth看着他的背影挑了挑眉,没有继续追问,坐到另一个化妆位整理造型。


        Beam,国内知名男团Wild成员,目前正在参加一档当红恋爱真人秀“最佳情侣”。CP对象就是颜值一流,才华横溢,“老婆粉”可以绕地球两周的GC娱乐“一哥”Forth。本来一切都发展得很美妙,作为娱乐圈两个有名的花花公子,Forth和Beam的绯闻对象从出道到现在一个接一个,男男女女,像走马灯一样热闹,组成CP以后效果却好到出奇,可能粉丝们都认为只有各方面都旗鼓相当的两个人才能牵绊住彼此的脚步。节目开播以后,Beam可以说是十分敬业地经营自己的CP,隔三差五社交软件营业发糖,节目录制和各种现场活动,也是想方设法制造各种粉红泡泡,Forth每次都无比配合地表演出一脸宠溺全盘接受,温柔宠溺攻×撩人诱受什么的不能再萌。节目收视率越来越高,人气节节上升,CP对象配合百分百,完全人生赢家的态势。但是!自己前不久把这一切都搞砸了,准确说,两天前,就因为一次醉酒,一切好像都变得没法挽回。


      Beam坐在椅子上,任化妆师在自己脸上涂涂抹抹,眼神偷偷飘向一旁的Forth,他今天穿了白色衬衣,虽然只是简单的款式,但是穿在他身上尤其的好看,撑起的肌肉线条彰显着主人严格的身材管理,Beam不自觉的想起那天晚上搂着自己结实的臂膀,有力的腰身是如何带给自己无上欢愉。Beam感觉自己脸上开始发烧,怎么办,虽然喝醉了,但是那天晚上的记忆却出人意料的清晰,想要忽略,却在看见Forth的时候争先恐后冒出来证明自己的存在。“我这么好看?”Forth的问题拉回了思绪飘忽的Beam,啊,他发现自己在偷看他了,“老爷今天帅爆了”,Beam连忙转回头,敷衍地用昵称回答,希望Forth不要发现自己的不对劲。Forth走到他身边用两个人能听到的音量,低声说:“Beam在怕什么呢,这两天不接电话不回信息,我已经和你经纪人说了录完节目你和我约好一起吃饭,我想我们应该有谈谈的必要。”好吧,Beam觉得自己这种逃避的态度也不是办法,毕竟按照CP的火爆程度,离节目下车还是有段距离,两个人说好当这件事没发生过才能愉快地进行接下来的录制。嗯,就当没有这件事,Beam已经想好等会怎么谈了。


      Beam其实一直没有发现自己对自己团员的小心思,Kit和Pha一样都是自己的好朋友,从练习生开始三个人一直在一起,互相支撑互相依靠,一直到出道,走红。对于这个团队来说,虽然年龄相仿,但是队长Pha更像大家长,把Kit和自己保护在自己的羽翼下,而Kit是那个了解自己脆弱,无条件陪在自己身边的人。如果不是Kit被一起主持综艺节目的GC娱乐新人Ming死缠烂打地追求,Beam永远也不会想到自己可能是喜欢Kit的,毕竟自己是号称爱情永远不超过天亮的人。当Kit越来越多的在对话中提到Ming,当Kit会为了Ming的生病而担心着急,Beam才发现自己可能真的要失去Kit了。那天是好不容易没有工作的日子,本来是和Kit约好一起游戏到天明,可是Kit为了照顾突然生病的Ming,没有半点犹豫地爽了自己的约,这让Beam又一次想起了被抛弃的恐惧。随手翻着Line上的消息,一个不是很熟的艺人朋友攒的局,不想孤独地呆着,拿上车钥匙就出了门。Beam也没想到会在这个局上碰到Forth,更没想到酒精的驱使会让自己主动引诱Forth,也许是他的那句关心太贴心,也许他是的怀抱太温暖,总之当Beam醒来,看见赤裸着拥着自己的Forth,Beam内心几乎是崩溃的,这不像以往任何一个一夜情对象,这是自己接下来很长时间的合作伙伴,而且是合作十分愉快的伙伴。Forth不光颜值出众,而且是个很有人格魅力的人,跟他合作的时候,Beam时常产生这个男人真棒的想法,录完节目以后一定要和他成为好朋友,这是Beam长久以来的想法。可是现在,演变成这种尴尬的境地,Beam真想穿越回去抽死魔怔的自己。“开工了,开工了,大家都Stand by。”随着导演的呼唤,今天的录制马上就要开始,Beam看着眼前完美的CP对象开始担心,今天的录制能够顺利完成吗?

                                                                                                                    tbc.

评论(18)

热度(3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