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颗糖呀!

最佳情侣(Forth×Beam)AU 2

今天发现自己多了好多粉丝,被赞的数量也前所未有的多。

真的很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评论没有一一回复,我想没有什么比粗长的更新更能回报大家的喜欢了吧。<(* ̄▽ ̄*)/

PS:我发现我的一章是真的很长。

▁▁▁▁▁▁▁▁▁▁▁▁▁▁▁▁▁▁▁▁▁▁▁▁▁▁▁▁▁▁▁▁▁▁▁▁▁▁▁▁▁▁▁▁▁▁▁▁▁▁▁▁▁▁▁▁▁▁

Chapter1


Chapter 2

      看着两个帅哥甜蜜游乐园约会真是件令人身心愉悦的事情,可是当事人之一的Beam就没有那么开心了。本来很是期待的一期录制,可以借着工作之便好好在游乐园撒欢,自从当了艺人以后,和游乐园这种欢乐的公众场合已经完全绝缘了,可是为什么要安排激流勇进这种项目?!不知道白色衬衣一打湿会让人浮想联翩吗?Forth在自己面前甩掉头上水珠的动作好像被分解成了慢动作,水珠在阳光的反射下晶莹剔透,被水淋湿的衬衣贴在Forth身上,Beam的视线从若隐若现的胸肌到紧实的腹肌,一路往下,由于低腰牛仔裤的原因,最为性感的人鱼线也能窥见一二,一切都美好的不像话,Beam不自觉的咽了口口水。好吧,不得不承认,Forth对自己有可怕的吸引力,从各个方面来说,也包括那方面。明明以前也在一间屋子换过衣服呀,好像那晚是个什么神奇的魔法开关,一切都变得微妙起来。“怎么,今天是要用盯夫狂魔梗吗?”Forth的眼睛闪着促狭的光芒,“你今天盯着我看的次数可能要破纪录了,节目播出你又会有新标签了。”又被抓包了,Beam本该像以前一样自然地反撩回去,可是刚刚那个让人心旌荡漾的画面一直在脑海里挥之不去,于是自己居然害羞了,号称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自己害羞到不知道怎么接话,真是新奇的体验。


     “下一个项目是考验CP在面对困难的时候一起携手共进的勇气和决心,Beam,你现在心情怎么样?”站在蹦极台上的Beam探头往前看了看高度,虽然蹦极是综艺一贯的套路,自己也有过尝试,但是往下看的那一瞬间还是感到了片刻晕眩。“看来Beam已经开始紧张了呢。”工作人员看到Beam瞬间的表情变化下了结论,手上突然传来熟悉的温度,Forth换好装备过来拉住了他的手,温柔却又强势,“今天是双人蹦极,Beam只要抱紧我就好了。”“哇,Forth真是有担当呢!”在工作人员特意营造出的夸张语调中,Beam转过身和Forth面对面,很近的距离,适合拥抱。Beam抬头看向Forth,他的目光深邃,眼睛里好像有星辰大海,把自己瞬间淹没其中。Beam的手不自觉的扶住Forth的腰,Forth顺势将他紧紧揽入怀中,刚好的身高差,让Beam可以舒服的把下巴靠在Forth的肩上。“相信我吗?”耳边传来Forth特意压低的声音,就像那天晚上一样充满诱惑,那天晚上的相信换来的是Forth直接的深入,没有任何安全措施,Beam感觉自己陷入了某种漩涡,令人沉沦却又无比安心,他又一次听到自己近乎呢喃的低语,“相信。”Forth收紧手臂,抱着他一跃而下,伴随着强烈的失重感,Beam在耳畔呼啸而过的风声中,听到了自己如雷的心跳声。


       漂亮的经纪人姐姐在导演喊CUT的那一刻,立马提上包包,潇洒转身走人,几乎所有和Forth接触的人都会对他产生盲目的信任,把自家艺人交给体贴又周到的Forth,再放心不过了。Beam只好乖乖跟着Forth去了停车场,看见他走向一辆拉风的重型摩托车,长腿一跨,轻松骑上摩托,帅气值突破天际,还有这种操作?“上车。”Forth跨坐在摩拖车上,单脚点地,拿过头盔转头递给Beam,这真的不是摩托车广告吗,Beam已经有买一辆来耍酷的冲动了。坐在摩托车的后座,经过刚才蹦极时的拥抱,Beam发现自己可以轻而易举地搂上Forth的腰,没有丝毫心理障碍,惯性真是件可怕的事情。到了餐厅入座后,Beam低头搅着果汁里的吸管,等着Forth开口,心存侥幸地希望Forth和自己想的一样,让那件事情随风而去,但是潜意识不停地告诉自己,Forth这两天不断地信息和电话不像会让这件事简单揭过。“Beam,”Forth单手撑住下巴,目光带着一些审视的意味,“你喜欢Kit是吗?”什么?Beam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知道现在自己的脸上一定是满脸的震惊,Forth怎么会知道?连他自己都是两天前才知道的。

                                                                                                                    

tbc.

评论(5)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