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颗糖呀!

最佳情侣(Forth×Beam)AU 3

小可爱们,有没有谁能告诉我怎么把前两章链接到这章开头呀,还不是很熟悉LOFTER的操作。O(∩_∩)O谢谢啦。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所以那天Beam拼命把自己灌醉是因为在Kit那里失恋了吧?”这个男人是拿到剧本了吧,Beam还没从刚才的震惊中恢复过来,Forth又扔来一颗重磅炸弹。“Beam,你的小表情真是超级多,现在傻傻看着我的样子,很可爱。”刚刚被戳破隐秘心思的尴尬被Forth这句夸奖击得粉碎,组成CP这么久,一直是Beam积极地吹捧自己的CP对象,每次活动必夸我家老爷真帅,社交软件上更不用说了,简直完美演绎实力“Forth吹”,而Forth却很少对他做什么评价,居然被这句“可爱”轻而易举地撩到,Beam感觉自己好像有什么地方出了问题。“不用那么惊讶,我有认真看过你社交软件,虽然内容真是多到不可理喻,像个小话痨。”Forth说到这儿嘴角不自觉上扬,“什么时候看的?”Beam好像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上了你以后。”Forth的直接坦荡成功让Beam又一次失去了声音。“Beam很喜欢跟你的团员Kit开一些暧昧的玩笑,做一些似是而非的小举动,如果Kit有回应你就会表现的特别开心。”Forth顿了顿,“问题是频率真的太高了,有时候太经常的玩笑,其实就是真心。”Forth摸了摸下巴,“再加上我最近被老板逼着督导公司新进艺人训练,认识了一个很有意思的新人,就是跟Kit一起主持综艺的Ming,他之前炫耀的那个好不容易追到手的可爱又傲娇的前辈就是Kit吧。所以,并不是很难猜,对吗?”


       Beam觉得Forth真的太可怕了,心思缜密,逻辑清晰,他那么多玛丽苏偶像剧标准的人设又多了一条高智商,谁栽在他手里,就自求多福吧。Beam并不想回答Forth的任何问题,还是尽快回到这次谈话的主题,“关于那天晚上的事,”Beam终于还是先开了口,“我们当做没发生过吧。”“我会对你负责的。”Forth的话同时响起。“负责?”Beam没想到Forth会有这种想法,“这是古代吗?我不是女生,不会怀孕!”Beam发现自己很讨厌Forth这种“负责任”的说法,语气不由自主变得急躁。“Beam,我要开始追求你了。”Forth的语气带着不容拒绝的声调。“我不需要你负责!谢谢!”Beam起身头也不回的离开了餐厅,呵,负责任,不管从血缘还是法律还是情感上该对自己负责的亲生父母都可以轻易放弃自己,一个一夜情对象打算负责多久,几个月还是几天?简直是笑话。Beam讽刺地笑了笑,加快了离开的脚步。


       天气再热,巡回演唱会的排练还是一天都不能耽误。自从那天的谈话不欢而散以后,Forth倒是很认真的践行自己的诺言,虽然Beam从不回信息,但是Forth每天早晚问候信息从不间断,间或提醒他天气变化,排练不要太辛苦,也会告诉Beam自己每天的行程,当然还有每天好几遍的我想你。这种强势却又不打扰自己生活的关心,Beam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拒绝。“哇,Beam,今天是蜜糖家的限量甜品诶!”工作人员小声欢呼起来,Forth从他们开始演唱会排练开始,一连一个多星期每天都会让助手送来各种美名其曰为Beam加油打气的应援,有时候清凉解暑的饮料,有时候是美味可口的蛋糕点心。“诶,你和Forth最近是什么情况?他简直比粉丝还尽心尽力。”Kit拿着包装精致的甜点一脸八卦地凑到Beam面前,“作为营业CP对象这未免又太真情实感了吧,便签还写着给我可爱的Beam,好肉麻。”“我怎么知道他最近在抽什么风,你去问他。”Beam看见Pha的注意力也转到这边了,没好气地说到,Beam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向自己的队友解释现在的情况,不想让他们担心也不想他们知道自己做了这种蠢事。旁边Pha和Kit交换了一个眼神,以前排练总是调皮捣蛋的Beam 最近异常地安静,一直很有大家长自觉的Pha想,自己可能真的要去问问Forth了。

                                                                                                                    

tbc.

评论(6)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