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颗糖呀!

最佳情侣(Forth×Beam)AU 4

最近真的被甜齁了,有好多梗想加进文里,感觉越写越长了……

▁▁▁▁▁▁▁▁▁▁▁▁▁▁▁▁▁▁▁▁▁▁▁▁▁▁▁▁▁▁▁▁▁▁▁▁▁▁▁▁▁▁▁▁▁▁▁▁▁▁▁▁▁▁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 4

       排练到一段落,经纪人姐姐过来一起讨论演唱会嘉宾的人选。“Kit,我建议你就邀请Ming吧,现在你们节目反响也不错,Ming的人气在新晋艺人里也是首屈一指的,邀请他可以保持很好的话题度。而且我看他黏你黏得那么紧,每次跟你去录节目,他都不离你身边超过三米,前辈长前辈短的,你邀请他肯定不会拒绝。”Kit被经纪人姐姐的调笑搞得连耳朵尖都透出粉红色,然而还是一如既往的心口不一,“我没有跟他很熟!”“Kit弟弟,要不要我拿个镜子给你看看你现在的表情,酒窝已经明显得不能再明显了。”Beam看着现在被粉色恋爱气息围绕的Kit,竟然没有预想的难受,连开玩笑都已经自然到跟平时没什么两样,自己真是恢复能力超强。“Pha,你是队长,还是带下公司的新人。”“没问题,公司安排吧,但是我绝对不会带Wayo。”“Wayo?”Beam仿佛闻到一丝八卦气息,低声询问Kit,Kit挤眉弄眼地示意Beam等会单独说。“Beam,你就定Forth了,到时候还可以顺便录一期节目。过几天录节目记得亲自邀请Forth,礼数要周到。”该来的还是会来,就算这段时间可以自欺欺人地忽视Forth的一切举动,但是节目总是要继续录下去,Beam至今都没有想出对策来应付Forth,怎么办,好烦呐。


       “Wayo就是公司才签的新人啦,听说家里超级有钱,拿钱砸进公司的。”Kit很享受这种比队友多知道剧情的感觉,眉飞色舞地和Beam说到,“你知道Pha最讨厌那种仗着家里有钱,任性妄为的富家少爷了。”“他自己还不是有钱人家的少爷,”Beam撇撇嘴,“但是Wayo这个名字不是之前Pha读书时喜欢那个小胖子的名字。”“所以Pha就更讨厌人家呀。”Kit一脸坏笑地凑到Beam耳边,“这个Wayo就是之前那个小胖子啦。没想到现在变得这么可爱,真的是整容级别的变化,也不怪Pha没认出来。”Beam一脸不敢相信,“那你怎么认出来的?”“说来也巧,Ming和Wayo是竹马啦,Wayo签进来的时候,他拜托我要好好照顾他,还非要给我看Wayo以前的黑历史,我就知道了。”“那你不告诉Pha?”“要是你你会告诉Pha?”Kit露出算计的小表情,两个熊孩子对视一眼,迅速达成了一致。不管什么时候,看见家长出糗,是所有熊孩子的梦想啊。


       排练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Beam被Forth单方面宣布追求快超过半个月了,这半个月从完全不理会,到现在偶尔会在Forth关心的时候告诉他自己有好好吃饭,互道晚安好像也持续好几天了,Beam有时候真的很讨厌不懂拒绝Forth的自己,明明以前那么多纠缠不清的人自己都可以毫不留情地打发掉。时针指向晚上七点,Beam察觉到自己明显开始焦虑的心情,今天一天Forth没有任何消息,电话没有,信息没有,昨天还信息不断的人,今天没有任何预兆地就跟消失了一样。什么情况,Beam有点心神不宁,脑海里浮现了很多不好的想法,是不是出什么事了,还是自己的不咸不淡伤到他了。Beam极力压制住想要给Forth打电话的冲动,没关系的,自己不是一直知道他坚持不了多久吗。“Beam,Forth好像受伤了,你要不要发个信息表达一下关心。”Kit的声音打断了Beam的胡思乱想,“什么?!”“Ming说今天他们新人训练的时候有两个人起了冲突,Forth去拉架的时候被伤到了,好像还挺严重的。Forth特别生气,不肯去医院,正在教训他们这批新人,现在都不让他们吃饭,训练了一天,他们都饿坏了,你跟Forth说说让他们先吃饭吧。”Kit心疼Ming的贴心好像不能让自己心里激起半点涟漪,满脑子只有Forth受伤了这件事。“诶!Beam!你去哪儿?”

▁▁▁▁▁▁▁▁▁▁▁▁▁▁▁▁▁▁▁▁▁▁▁▁▁▁▁▁▁▁▁▁▁▁▁▁▁▁▁▁▁▁▁▁▁▁▁▁▁▁▁▁▁▁▁▁▁▁

tbc.

评论(7)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