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颗糖呀!

最佳情侣(Forth×Beam)AU 7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Chapter5  Chapter6


Chapter 7

       Beam一个人在空荡荡的大床上滚来滚去,今天已经是Forth外出拍摄的第27天了,从Beam搬到Forth的公寓以后,两个人还从来没有分开过这么久。好无聊啊,休息的时间居然不能谈恋爱。社交软件重度依赖症患者Beam第N次拿起手机,刷起了FB IS REAL这个tag。


       “Forth&Beam情侣款整理全集”,从衣服裤子鞋子到帽子墨镜手表,原来自己和Forth有那么多看起来像情侣款的单品,里面有一些确实是专门买的情侣款啦,谁叫自家恋人的颜值身材真是穿什么都好看,买东西的时候总想给他也买一份。“情侣款在我们FB这里都不够看啦,我们FB都是穿同一件衣服的,划重点,同一件!而且前几天他们都没有一起的行程,说明什么?说明他们私下见面约会了!搞不好头一天Beam是住在Forth家的。”Beam仔细端详那两张对比照片,好像是有那么一回事,还没和Forth搬到一起的时候,有一次在Forth家过夜,没有带换洗衣服,第二天又要赶早班飞机,自己就在Forth的衣柜里拿了一件牛仔外套穿,就穿过那一次,没想到被眼尖的粉丝扒出来了。“亲,你的信息已经跟不上进度了。FB前段时间已经住在一起了好吗?是蒸煮自己告诉我们的,请看图。”图上是上个月自己发的一张自拍,文案是Home,sweet home。身后窗帘,地毯的一角还有沙发的地方被划了圈,和之前Forth经纪人传的在Forth家聚会的照片进行了对比。“同一款窗帘和地毯,沙发的位置都是一样,你说这不是Forth家谁信?”“对对!而且你们发现没有,以前隔三差五就要去调戏Kit的Beam,至少三四个月没有去撩Kit,一起活动的时候站位居然很少站Kit旁边,以前恨不得黏在Kit身上,我也是站过BeamKit的人呀。”自己就是自然而然地不想和Kit太亲昵,以前看不清自己的内心,现在眼里心里全是一个人,一点都不想让他不高兴,毕竟他是一眼就看穿自己小心思的人。Beam发现粉丝一个个的都是福尔摩斯,稍微一不注意,随时都有可能曝光。


       Beam又打开了@自己的消息提醒,“Beam,今天Forth和女主角的吻戏拍了十几次,你不管管他!”“Beam!你家老爷今天被占便啦!”“那个女主角肯定是故意的!”,Beam看到一条条粉丝义愤填膺跟自己告状的信息,哭笑不得,这个拍戏也是没有办法嘛,虽然自己心里确实一阵阵地泛酸。自家恋人颜好性格佳,走在哪里都是行走的荷尔蒙发射器,Ming已经提醒过自己几次,他们公司里的男女新人就算被Forth的严格训练折磨得死去活来,也阻挡不住他们向Forth投怀送抱的心。好想告诉每个人Forth是自己的,让他们离自家恋人远远的,可是现在自己明面上只是Forth的节目搭档,营业CP,虽然经常在社交软件上老爷夫人的暧昧满满,大家也只会当玩笑调侃几句,啊,如果真的曝光了也没什么不好的。想到这儿Beam拍了拍脑袋,自己怎么能这么自私,Forth的老婆粉这么多,一旦公开对他的事业肯定有很大影响,所以就算忍到内伤Beam也从来没说过要求Forth公开的话。内心还是像以前一样缺乏安全感,患得患失,有时候Beam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算了算了,不想这些烦心事了,开个直播和可爱的粉丝们聊聊天,每次和他们互动都能治愈自己。


       Beam专门去到客厅坐在沙发上开了直播,露出了窗帘和地毯,就是这么幼稚。和粉丝打完招呼以后,就开始自己最喜欢的直播项目,唱歌给粉丝听。“Beam,你是不是很想Forth了,唱的歌都是跟想念有关的。”看见粉丝的留言,被戳中心事的Beam情绪有些低落,真的是很想他呐。“Beam,我刚看到老爷在片场给女主角撑伞遮阳的图了!”“对对,还笑得可开心了。心疼Beam ,抱抱。”粉丝又开始新的一轮告状,Beam心里突然觉得有些委屈,自己的心情没人安慰,Forth还在另一边关心体贴无关紧要的谁谁,Forth是自己的!是自己的!。“Forth,will you marry  me?”啊,自己怎么说了这句话,用求婚来宣示主权是不是太过了呀,来不及看已经炸掉的粉丝留言,Beam赶紧关掉了直播,头脑发热什么的真是太可怕了。

                                                                                                                   

tbc.

 我大概粉CP就是这种状态了(笑),操碎了心。


评论(8)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