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颗糖呀!

最佳情侣(Forth×Beam)AU 5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Chapter 5

       等Beam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站在GC娱乐的大厅里了。面对前台小姐彬彬有礼地询问,Beam无比懊恼自己的头脑发热,当时脑海里只剩下Forth受伤了,想去看看他这一个念头,现在冷静下来,自己根本还没想好用什么态度去面对Forth,见面以后该说什么啊,哎,要不要马上转头走掉。“Beam前辈!你来了就太好了!”Beam看见经常帮Forth送东西过来的小助理一脸看到救星的表情从门外走进来,“Forth哥现在正大发雷霆,谁劝都不听。受伤了也不去医院,只好去帮他买了药,正愁谁能让他乖乖上药,看到你就放心了。”助理边说边晃了晃手中的袋子,拉住Beam就往电梯间走。好吧,还是去看看吧,来都来了,Beam给自己做着心理建设,任由助理给他带路。


       到了排练厅,Beam看见所有新人排成一列边背公司守则边做下蹲,能看得出来已经十分辛苦了。Forth在最前面抱臂而站,一脸严肃,小臂上简单包扎的绷带能清晰看到渗出的血迹。“Forth哥。”助理哥带着Beam走了过去,Beam理所当然地受到了新人一致的注目礼。“Beam,你怎么来了?”Forth看到Beam,表情一秒转化为惊喜。“当然是知道Forth哥你受伤专门过来看你的呀。”小助理就自作主张地抢先回答到。“并不是!”Beam赶紧否认,“我只是过来,过来……”,显然找不到合适的理由。幸好Forth并不打算继续追究这个话题,而是关心起Beam来,“Beam,你吃晚饭了?”温柔宠溺的语气让下面的新人窃窃私语起来。有点羞恼的Beam瞪了Forth一眼,在这么多人面前做出这种样子是要怎样。“Beam,有没有听话乖乖吃晚饭?”Forth没听见Beam的回答,又问了一遍,更加亲昵的问话让下面的议论声大了不止一点。“不用你管!”Beam没好气地回答。“新人们!问Beam前辈吃晚饭了没有?”Forth突然转向正在做下蹲的新人,新人们显然是措手不及,面面相觑地不知道如何应对。“没听见吗?问Beam前辈吃晚饭没有?”“Beam前辈,您吃晚饭了吗? Beam前辈,您吃晚饭了吗? Beam前辈,您吃晚饭了吗?”终于有人反映过来了,新人们一遍一遍地问着。Beam觉得自己现在已经害羞得快要爆炸了,“你这是要干什么?快让他们停下来!”“Beam回答我,我就让他们停下来。”Beam被Forth的这点小无奈惊呆了,明明是个温柔绅士来着。“还没有!可以了吗?”Forth示意新人停下来,“那跟我一起去吃晚饭吧?”Forth一说完,Beam就强烈地感受到了新人们带着渴求的灼灼视线,“嗯。”Beam答道,让新人们都去休息吃饭吧,自己把大魔头带走,谁让自己心软呢。


       由于Forth受伤了,两人坐上了Beam的车。一上车,Beam就拿过刚刚助手给自己的药,“受伤了还不上药?有没有常识?”“这是什么?”“碘酒。”Forth露出厌恶的表情,“你怕这个?”Beam仿佛发现新大陆的表情让Forth有些不自然,“不喜欢这种伤口刺痛的感觉。”Forth好像是在撒娇,Beam被自己的认知惊了一下。Beam不由分说的拉过Forth手臂,动作轻柔的给他上药,神情十分专注。Forth看着Beam低头时微微颤抖的睫毛,心里倏地变得无比柔软,“Beam,你到底在逃避什么呢?”Beam的动作短暂顿了一下,然后又继续,仿佛没有听见这个问题。Forth也不在意,继续说道,“Beam最初接触的时候,真是个有趣又有魅力的人,让人想亲近。在一起录节目久了就能发现Beam更是一个善良可爱的人,总是悉心照顾周围每一个人,像是有魔力一样,吸引每一个人的眼光,包括我。我并不是一个谁引诱都会放弃思考的下半身动物,我好像从很早之前就在意你了。”Beam终于抬起头,吃惊地盯着Forth。“那天晚上Beam喝醉了,哭着求我不要走,不要丢下你,那么脆弱,那么让人心疼,那一刻我才真正的认识了Beam,原来Beam坚强的外表下面隐藏着的是这样一颗需要被保护的心,那天晚上拥抱你的时候,我就知道我真的一辈子都走不掉了。Beam,我不是因为什么内疚而要对你负责,那天晚上的Beam让我认清了自己的心,我决定诚实面对自己。Beam,我爱你。”Forth话音落下的那一瞬间,Beam感到自己用层层伪装包裹住的真心,破壳而出了一棵小芽,然后开出了花。

                                                                                                                   

tbc.

      终于写到表白了,很喜欢原著里Forth训练一年生让Beam害羞那里。但是原著飙车表白逼迫Beam那里,可能是我年纪大了,觉得有点中二(喜欢这个的亲们不要打我),就不用那个梗了。

评论(12)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