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颗糖呀!

最佳情侣(Forth×Beam)AU 6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Chapter5


Chapter 6

       Forth是值得相信的吗?Forth是可以相信的吧。眼前的男人有着好看的眉眼,当他的眼睛专注地看着你的时候,那种坚定好像只要你相信,他就可以为你奋不顾身披荆斩棘。“给我一个机会好吗? 让我陪在你身边一辈子。无论面对什么情况都不会选择放弃你。”看吧,从来没有人总是那么轻而易举地看清自己的内心,自己所有的不安都来自害怕被抛弃,亲生父母转身离开的背影是自己这么多年无法忘怀的梦魇。“那你帮我做一件事,我就答应。”“多少件都可以。”“来当我演唱会的嘉宾。”“荣幸之至。”经纪人姐姐,自己的礼数够周全了吧,把自己都搭进去了。Forth,我小心翼翼交出的这颗真心,请你一定要收好,一辈子不放弃。


      自从互相确认心意以后,Forth和Beam像所有热恋中的情侣一样时时刻刻都想和对方在一起。但是娱乐圈的红人们的行程总是马不停蹄,你有你的演唱会,我有我的电视剧,能凑在一起的时间总是有限,从来没有哪个时候这么期待过节目的录制,边工作边正大光明地谈恋爱,就问还有谁可以做到?“今天录制的内容是CP的日常生活,场景的设计都很自由,Forth,Beam你们就自己随意发挥。”节目组的人过来向Forth和Beam说明今天的录制流程,制作组十分相信Forth和Beam临场表现,前几期节目那个甜蜜气场,真的情侣来做最好不过也就他们这样了吧。镜头里Forth躺在床上悠悠转醒,下意识地伸手探向身边,却只摸到床单上留下的一抹余温。Forth从床上坐起来,微乱的头发让他少了几分平时的凌厉,他伸了个懒腰下床走出卧室,四下张望,在看到厨房里正在忙碌的那个身影的时候,嘴角微扬。他轻手轻脚地靠近厨房,Beam正在认真的切着三明治,他从背后抱住Beam,下巴搁在Beam的肩膀上,自然到仿佛做过千百次。“Beam怎么起这么早?”“想给老爷做早饭。”Beam的声音故意带着撒娇的意味,撩得Forth 心痒痒的,真想狠狠吻他,可是现在被一堆工作人员围着,什么都不能做。Forth侧头不轻不重的咬了咬Beam的耳朵,“宝贝你真好。”不出意外地看到了Beam迅速变红的耳尖,明明在外人面前撩妹搭讪一把好手,在自己面前却意外地经常害羞,真是可爱到爆炸。场外工作人员发出了压抑的感叹声,这种片子根本不用剪辑,可以直接播出了好吗。


       录制的第二个场景是情侣在家里一起看电影。Forth坐在客厅的茶几前面,Beam坐在他怀里挑选碟片。“Forth,你想看哪个?”“挑你喜欢的吧。”Beam一张一张地认真看着简介,Forth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不想错过一丝一毫的细节。突然Beam脸上露出了一个算计的小表情,Forth低头去看他手上的那张碟片,封面上一个长发女鬼的背影格外显眼。“我们看这个吧。”不等Forth回答,Beam就挣脱开他的怀抱去放映机那里鼓捣起来。Forth才出道的时候在一个访谈里说过自己怕鬼,今天自己要让他霸道强势的人设在观众面前崩塌,自己把爱人从出道到现在的所有视频都看了个遍的这件事情可以忽略。电影开始播放以后,Beam靠在Forth肩上一边假装认真看电影,一边偷偷观察Forth的反应。可是为什么Forth这么淡定?完全不像怕鬼的样子。看着Beam一副等待自己出糗的模样,Forth不禁好笑,录个节目都要坑一把自己的CP,真是个无时无刻都无法压抑天性的小恶魔。“Forth,你不害怕吗?” Beam有点失望,导演也有点失望,这个部分好像有点平淡呀。Forth听到Beam的问话,转过身,把Beam结结实实地抱在怀里,“有Beam在身边,我怎么可以让自己有害怕的东西,我要保护Beam呐。”很好,又是完美的爆点,导演心想,FBcouple真不愧是“最佳情侣”人气第一的CP,没有最甜只有更甜。


      录完节目,Forth一如既往地送Beam回家。“Beam,今天节目我录的很开心。我喜欢我们俩这样一起生活。Beam你觉得呢?”“觉得什么?”“我们一起生活好不好?Beam搬来和我一起住。”“好。”自己怎么这么快就回答了,Beam懊恼地抬手捂住自己不受控制的嘴。Forth笑着拉下Beam的手,在Beam唇角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tbc.

  

       本来想下章完结的,一写甜甜的情节就停不下来。我是真的很喜欢甜蜜日常这种~~


评论(13)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