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颗糖呀!

最佳情侣(Forth×Beam)AU 8(end)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Chapter5  Chapter6  Chapter7


Chapter 8 end

       Forth回来已经两天了,Beam本来忐忑的心慢慢被没来由的巨大失望填满。Forth从回来以后对那天自己直播的事只字未提,Beam觉得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一方面希望Forth不要看到自己那么主动,明显公众场合示爱的举动,一方面又很期待Forth看到之后对自己的回应。难道是没有看到,不可能啊,按照粉丝以往的做法,恐怕Forth私信箱已经被这件事塞爆了吧。Forth一定是看到了,然后装作没看到吧。今天是Wild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站,Forth作为压轴场的嘉宾,早早地和Beam一起来到场地进行最后的彩排。一直想着这件事情的Beam排练时接连出错,看着Forth投来关切地询问眼光,Beam顿时觉得一阵气闷,让自己变得这么奇怪的罪魁祸首一副搞不清楚状况的样子真让人恨得牙痒痒。


     “今天就是两位在最佳情侣的最后一期录制了,有什么想和大家分享的吗?”Forth和Beam参加“最佳情侣”这个节目已经一年多了,按照节目惯例,CP录制时间一般都在一年左右,Forth和Beam由于居高不下的人气,已经比正常情况多录制了几个月,但是接下来两人的工作安排已经没有办法再腾出时间参与录制了,毕竟之前节目合同只签了一年。于是节目组决定在Wild最后一站演唱会为这个高人气CP做最后一期特辑。演唱会的热烈氛围加上舞台上煽情的结束告白,没有什么比这样的谢幕演出更完美了。“很高兴能够参加这么优秀的一个节目,谢谢大家对我和Beam这一年多以来的支持,能得到大家这么多的喜欢,我真的特别开心。感谢导演组、工作人员对我们的照顾。”Forth如此官方的回答,让本来想表达些什么的Beam心里瞬间被浇了一盆凉水。“最佳情侣”这个节目对自己和Forth有着多么重要的意义,就被Forth这几句轻描淡写的感谢带过,就好像参加的任何一个节目一样。于是Beam也赌气地只说了几句感谢的话,你不在乎我也不在乎,可是那种委屈地快要掉眼泪的心情该和谁去诉说。“Forth和Beam会有舍不得吗?”舍不得,当然舍不得,自己和Forth是从这个节目认识彼此,了解彼此,到现在成为真正的恋人,如果没有这个节目了,自己以后和Forth在外界看来就剩曾经的CP这一个联系,想想都觉得非常难受。“舍不得当然会有一些,但是无论再美好的事情都会有结束的一天,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Forth转头看了Beam一眼,没有得到回应,“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和Beam的新作品和新节目。”Beam无法理解Forth此时跟以往毫无差别的标准化回答,一下站了起来,“我还要再去跟乐队做下沟通。”留下有些错愕的节目导演和微微摇头微笑的Forth。


       演唱会进行的非常顺利,很快就到了Forth出场的环节。Forth抱着吉他坐在舞台中央,一束追光照在他身上,让他看起来温暖又沉静。“I'm thinking 'bout how(我一直在想),People fall in love in mysterious ways.(人们是怎样不知不觉就坠入爱河里),Maybe it's all part of a plan

(也许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I'll just keep on making the same mistakes(我有时可能会犯同一个错误惹你生气).Hoping that you'll understand(但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But baby now(亲爱的),Take me into your loving arms(让我融化在你爱的怀抱里),Kiss me under the light of a thousand stars(让我们拥吻在星光熠熠的夜空里).Place your head on my beating heart(侧耳倾听 我为你心跳不息).I'm thinking out loud(我不禁的想),That maybe we found love right where we are,(也许我们就是在这样的时刻里找到彼此 找到爱)。”当Forth富有磁性的声音随着音乐缓缓流淌,Beam觉得自己有些浮躁的心找到了片刻平静,这首歌自己和Forth在节目里一起唱过,歌词很能表达自己的感受,所以Beam很喜欢。“宝贝,那天你的请求我看到了,但是我想在一个更正式的场合回答你,所以才拖到了今天。”Forth唱完歌后的第一句话就让台下的粉丝炸开了锅,宝贝是在叫谁?是Beam吗?“今天是最佳情侣的最后一次录制,谢谢各位粉丝对我和Beam的支持,正是因为有你们这么多的爱,我可以很轻易地做出这个决定。我和Beam将会有一个全新的开始。”台下发出震耳欲聋的尖叫和掌声,Beam在后台不知所措,Forth到底要做什么决定。“宝贝,关于你的求婚,我的回答是Yes,I do。”Forth看着台下激动的人群,带着耀眼的笑容接着说,“Your CP is real.”Beam清楚地感受到自己的心和粉丝一样高高升入空中,然后炸出一朵朵绚烂的烟花。


        所谓最佳情侣,不过是在命中注定的某时某刻,生命中自己隐藏的不完整都被另一个人倾其所有地填补圆满,然后从最佳情侣变成了人生的最佳伴侣。

                                                                                                                    

文里的歌是Ed Sheeran的Thinking out loud,四哥四嫂在节目里唱过。

PS:终于完结了,感谢大家耐心看完这个不太成熟的文。谢谢给我点赞和成为我粉丝的各位,爱你们。

下篇文有些脑洞了,但是还要整理一下,如果下篇文我写了真人,不要怪我,都是胡光平同学逼的~~~~

评论(26)

热度(3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