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颗糖呀!

放弃我,抓紧我(Forth×Beam)AU 2

Chapter 1


Chapter 2


      私人别墅,热闹的派对,Beam的目光穿过形形色色衣着清凉的俊男靓女,落在了整个派对的中心。今天是Forth的得力下属Lam的生日趴,Beam凭借自己经常出入各种娱乐场所建立的强大人脉网,不知从哪个喝过一次或者几次酒的朋友那里获得了邀请函。Forth站在寿星Lam的旁边,虽然不是派对的主角,仍然获得了全场最多的目光。Beam不动声色地观察Forth,英俊地面庞,挺拔的身材,举止带着与生俱来地优雅利落,确实拥有不管出现在哪种场合都能成为焦点的资本。Forth今天已经喝了不少酒,但是仍然娴熟地应付着来来往往好像没有间断过地示爱和搭讪,Beam想起朋友对Forth的评价,“是个和你段位不相上下的花花公子呐。”Yo这种纯良的小孩怎么可能Hold住,Beam解开自己衬衣的最上面几颗纽扣,露出形状优美的锁骨,和大片白皙的胸膛,“Waiter,给我一瓶你们这儿最烈的酒。”Beam打开酒瓶咕噜咕噜灌下去半瓶,浓烈的酒精滑过喉咙,好像给自己的内里填充了一些勇气,借着随之而至的晕眩感,Beam拿过两个酒杯向人群中的Forth走去。啧,招惹GC集团的太子爷,应该是这辈子做的最糟糕的决定。


       Beam走到Forth身边的时候,Forth已经开始婉言谢绝别人递过来的酒杯,身为大家族的继承人良好的自控力是必备的素质。Forth起身离开众人关注的中心,却在半路被人挡住去路,眼前的人有着十分好看的眉眼,脸颊因为喝酒的原因泛着红晕,领口露出的皮肤也微微泛着粉红色,看向Forth的眼神带着一丝丝暧昧的意味,真是个撩人的家伙。Beam伸手把装满酒的酒杯送到Forth面前,见Forth并没有接过去的打算,Beam挑眉笑了,“我的酒Forth先生可不能不喝。”说完故意停顿,等着Forth的追问。看着这个人故弄玄虚的小表情意外地可爱,Forth心想怎么能有人把诱人和可爱结合地这么自然,“愿闻其详。”,不得不说这个人成功地引起了自己的兴趣。“我是Beam,你未来伴侣的哥哥。”“原来是Yo的哥哥,幸会。”Forth接过酒杯,爽快的一饮而尽,入口的辛辣让Forth有些许的意外。“听Yo说过,哥哥是个了不起的医生。想不到Beam医生居然喜欢这么烈的酒。”“这是来自一个即将把自己宝贝弟弟交出去的男人的挑衅,Forth先生,不过分吧?”说罢又把Forth手里的酒杯添满,“看来今天Beam医生不打算放过我了?”“怎么?Forth先生不敢吗?”Beam抬眼看向Forth,眼角眉梢带着的风情,让Forth有点移不开眼睛。两个人就这样你一杯我一杯的把整瓶酒都喝完了,Beam感觉自己的神志已经不怎么清明了,对面的Forth也好不到哪里去,眼神已经没有一贯的犀利,整个人显得温暖许多。“没酒了,Beam医生。”“怎么会没有呢?Beam直直地盯着Forth的嘴唇,然后把手伸向Forth,用大拇指沿着他的唇线缓慢擦过,“不能浪费呀,Forth先生。”说完,把拇指移回自己的唇边,伸出一小截舌头轻轻舔过,“Forth先生的味道是甜的呢。”Forth感觉过多的酒精已经把自己的理智蒸发殆尽,自己只想狠狠吻住眼前这个随意点火的妖精,尝尝味道是不是跟他说的一样甜。


      Lam家别墅的一个房间里,两个身影热情地纠缠在一起,在每一个烂俗的故事里,酒精永远是最好的催情剂,最老套的手段往往最有效。喝醉酒的Forth体力好得惊人,第一次作为承受方的Beam到后来几乎是哭着在求饶。因为酒精,情绪有些失控的Beam也不知道自己最后哭着喊着说了些什么,只仿佛记得有人温柔地吻干自己的眼泪,轻声地在自己耳边保证永远不会丢掉自己,那种安心的感觉在Beam二十几年的人生中出现的频率屈指可数,于是Beam安稳地睡了过去。

————————————————————————————————

tbc.


PS:我想搞俩车的,可是写了几句话,发现这个技能点没有点亮…………等我再修炼修炼~~~

评论(12)

热度(206)